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小瞧6万的车 一样可以逼格满满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06 10:08编辑:王立银

  买车是一个很纠结的事情,特别是对于一些刚出来社会没多久,身上攒的钱不太多的年轻人来说,目前红火的SUV由于整体高一个台阶的价格肯定跟他们无缘了,但又不想整天挤公交去上班,横下心来买辆车吧可以选择的又不太多,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非常适合资金不太充裕的年轻人的车型。

  长安悦翔V3

  优点:外观时尚,超高性价比

  缺点:动力一般,没有自动挡

  推荐人群:资金不太充裕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1.4L手动温馨型国V(5.09万)

  教授点评:悦翔V3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虽然身材不算很大,但整体造型时尚,前脸立体感十足,车身线条与车尾相对老款变化不大,在细节里有些改变,例如尾箱处的镀铬饰条更加的粗壮。

  内饰设计悦翔V3则比较中规中矩了,没有太多的新意可言,新款的中控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具有不错的质感,加上新式样的方向盘造型时尚还是挺适合年轻人。只是后排缺乏中央扶手实用性还是差了一些。

  相比老款,新款悦翔V3换装了1.4L的发动机,动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加上全系采用电动助力转向,日常开起来还是相当轻松的,只是目前只有手动版本会阻碍一些在大城市生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