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练手不必二手车啦 这些车落地不到不到8万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06 09:56编辑:周奕

  刚拿到驾照的时候,反复纠结到底是先买辆二手车练练手还是直接提一辆自己心仪已久的新车。身边的许多朋友包括亲戚父母都说还是先买辆七、八万的二手车吧,小擦小碰不心疼。但是二手车市场水太深,没有懂行的朋友一起去根本不敢买啊有木有!

  直到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突然我茅塞顿开,直接买一辆七、八万落地的车不就好了嘛!真是被我的机智感动到了啊。半个月后我就开着新车出去得瑟了,今天小拇指就把这几款不到8万就能落地的车告诉大家,性价比杠杠的!

  奇瑞-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5.89-9.79万元

  发动机:1.5L自然吸气

  变速箱:5档手动/CVT无极变速

  动力参数:116马力/141牛·米

  车身尺寸:4572*1825*1482mm

  车身轴距:2670mm

  刚从驾校毕业的我们一定对手动挡怨念非常深。但是艾瑞泽5的手动挡却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好开。它的离合器的节点十分清晰,力道适中,变速箱的档位比较明确。但入档行程偏长,不是特别干脆。不过即使你开的像小拇指一样,稍微鲁莽一点,也不容易熄火。这对于我们这新司机来说真的是件大好事儿。

  底盘的质感是艾瑞泽5给小拇指印象最深的地方。对于颠簸的过滤比较彻底,具有一定的韧性,但这种韧性绝对不是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小拇指认为,艾瑞泽5的地盘调教已经与合资品牌的产品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

  艾瑞泽5拥有2670mm的车身轴距,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小拇指的一位朋友那天陪我去试驾,他身高178cm,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依然有着3拳的空间。这空间可比某些SUV都要大呢。

  说起艾瑞泽5的配置,我们拿1.5L手动领潮版为例。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非全尺寸备胎,等等。瞬间感觉那些20多万的某德国品牌车型配置弱爆了啊!

  点评:动力虽不算抢眼,但配置、空间、做工方面却是国产良心。车型方面推荐购买1.5L手动领潮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