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存在即合理 三款小型自主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7-06 09:52编辑:王立银

  对于SUV车型的印象,在众人脑海里一定都是大块头的硬汉形象,大尺寸,够劲儿,这才是SUV。但其实目前小型SUV的市场销量已经相当可观了,同样是SUV,小型化以后既方便了出行,还降低了价格门槛,再有个高配置,那简直是完美的存在了。今天就带来三款小型自主SUV给大家推荐一番。

  车型一:奇瑞 瑞虎3

  奇瑞瑞虎3在外观设计上相当虎实,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被镀铬亮条点缀的时尚动感,并且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侧面两侧轮拱显得肌肉感较强。而尾部,外挂式的备胎,在时尚之余也强有力的表现出其硬朗的一面。

  瑞虎3的内饰,整体造型中规中矩,氛围比较柔和,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看着非常温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皮革材质包裹,手感良好。中央6.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支持导航、多媒体、蓝牙、收音机等功能。此外它还有ESP、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瑞虎3搭载了1.6升DVVT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瑞虎3采用同级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