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斯宾特谍照曝光 借鉴V级设计元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06 07:38作者:马晓蕾编辑:周奕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斯宾特(国产车型为凌特)将正式完成换代。网通社从澳大利亚媒体caradvice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斯宾特的欧洲底盘路试谍照正式曝光,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造型进行伪装,同时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梅赛德斯-奔驰V级的诸多设计元素。

  现款斯宾特和大众Crafter均在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工厂共同打造,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存在诸多相似之处。但不同之处在于,新一代斯宾特将由梅赛德斯-奔驰独立研发生产,从而与新一代大众Crafter一样,均为独立研发及设计。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斯宾特的头灯较现款车型更加细长,新车内部将搭配全新轿车版本的仪表盘,并且采用最新升级的娱乐播放系统和车载导航系统。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为新一代斯宾特提供了驾驶辅助系统,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进行选装。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公布新一代斯宾特在动力方面的详细参数,但能够确定的是新车将搭载多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斯宾特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并且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