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自动挡涡轮增压车型 怎么选?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6-07-05 09:52编辑:路桐一

  吉利帝豪

  售价:6.98-10.08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吉利新帝豪延续了时尚大气、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并对前脸、车身、尾部等细节进行了优化。LED日间行车灯及后保险杠周边增加吉利家族式回形纹,下进气栅格形状较现款更为隐蔽;车身两侧新增“TURBO”标识,采用全新造型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部字标统一为“帝豪”,镀铬条立体化,尾标与镀铬亮条分离……处处细节人性化升级,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感受和美观度,彰显帝豪品质向上。

  内饰方面,搭载了全新研发的6向电动调节人机皮质座椅,包裹性更强,座椅型面符合人体生理弧线,背部内凹,增加了15mm的后排腿部空间,极大地提升舒适性;以酷黑为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亮条,高配车型可选装个性化尊蓝装饰条,时尚运动感十足;还有全新豪华软质搪塑仪表台、全系标配厂家原装脚垫、中控锁移至主驾驶侧、车门扶手接触面一体成型等细节,都按照消费者需求进行人性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品质。

  动力方面,2016款新帝豪将搭载1.5升及1.3T两款发动机,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及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