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自动挡涡轮增压车型 怎么选?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6-07-05 09:52编辑:路桐一

  很多的朋友在首次购车时,可能预算是在10万元以内。为了方便全家出游,空间又得大才行,而且最好是发动机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并且还要求是自动挡的版本。要满足这么多条件的车型,确实不是那么好找。但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三款车型均为自主品牌,综合表现和动力匹配方面也十分不错,且用户口碑很好,质量可靠。

  名爵锐行

  售价:7.79-11.29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MG GT名爵锐行外观设计极具MG名爵品牌年轻、运动的造型特点,轿跑造型外廓、流面切割V型引擎标识线构成的锋锐型面、“伦敦眼”远近一体大灯,以及极富张力的“英国之焰”一体式尾灯等设计手法,让整车更具个性和灵动特质,散发强烈的英伦气息。

  内饰方面,在延续源自英国银石赛道的全新中控风格设计、极简布置的物理按键实现半臂范围内的无视化操作、造型独特的双C型银色哑光电镀装饰件等经典设计的同时,2016款MG GT名爵锐行应用了千鸟格时尚内饰,将经典元素用黑白强对比的手法再现,加上外观银色缝线的点睛运用,表达出极简内敛而韵味十足的英伦范儿。此外,高配车型使用的弗莱明棕高雅内饰,以黑色与棕色相拼的风格,渲染了时尚的格调和动感的氛围,再搭配以釉面的雅士金面板,体现了内饰风格的英伦贵族气质。

  动力方面,2016款MG GT名爵锐行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无论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车型所带来的129马力最大功率和210牛米最大扭矩,还是1.4T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车型的156马力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均远超同级车型。其百公里5.7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更凸显了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也验证了上汽“蓝芯”动力科技高效低耗的优势。此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2016款MG GT名爵锐行新增了1.5L高效能发动机的四款车型,为勇于突破、追求个性的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车型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