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年内将推新一代Q5 与全新Q7同平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05 07:40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德国豪华品牌奥迪的“Q系列”SUV车系在今年正式迎来了一个新成员—Q2,进一步完善了奥迪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奥迪计划推出新一代Q5,新车将基于MLB-Evo平台打造,将减重100公斤,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新一代Q5将延续六边形进气隔栅等家族化设计元素,配备有矩阵式LED头灯和动态转向灯,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尾部则配有一体式扰流器。新车内部将使用数字化虚拟仪表盘,同时搭载了可支持MMI触控的MMI影音系统。

  奥迪新一代Q5将基于MLB-Evo平台打造,而全新Q7也采用了相同平台。在应用大量高强度、轻量化复合材料后,新车的整备质量将下降100公斤。新车将搭载排量为1.8升至3.0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7速S-Tronic和8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

  奥迪新一代Q5已确认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同时有望于年底前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并将在明年登陆北美、亚太、中东和大洋洲市场。除了标准版车型,奥迪还计划推出性能版SQ5和高性能版RS Q5,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车型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