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新Z500于7月6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05 07:35作者:张朦编辑:周奕

  根据众泰汽车规划,今年将推出9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在加快对SUV及新能源产品投放速度的同时,其将对现有轿车产品进行更新。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Z500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及配置上均有提升,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款众泰Z500于不久前正式下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数据方面与现款相同,但在配置、内饰材质做工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此外新款Z500还将在现款基础上增加多种车身颜色,进一步满足不同群体消费者审美需求。

  2016款Z500外观整体上未进行大幅调整,但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全新造型的外后视镜、前格栅500铭牌及前翼子板后部TURBO标识、立体感更强的车头LOGO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宝石红车漆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将增加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全景天窗、360度辅助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及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此外,新车有望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发动机防盗锁止、车身防盗报警等功能。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自主研发的型号为TN4G15T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以及CVT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在排量上符合国家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