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让你倍儿有面子 但却都不到20万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04 10:06编辑:周奕

  现如今买车不只是用来代步,对于一个家庭或者年轻消费者来说,买车更是关乎到面子。在生活中,我们如何去评价一个人?大部分人会选择去看你开什么车。如果是开宝马、奥迪这些,评价就是“土豪”,所以作为一名年轻消费者,选择一辆什么车能让你在路上回头率十足?选一辆什么车能够让你的女性朋友放弃价格更高的合资车而选择坐你的车?今天拇指哥推荐的这几款车都能满足你。

  一汽大众-奥迪A3

  经销商售价:14.79-22.88万元

  车身尺寸:4319*1785*1441mm(两厢版)

  4462*1796*1421mm(三厢版)

  发动机:1.4T/1.8T

  轴距:2629mm

  变速箱:7档双离合

  特点:市场优惠幅度巨大,优秀的驾驶品质

  奥迪A3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一辆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奥迪一贯的家族风格,驾驶质感在紧凑型级别内属于非常优秀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足够日常使用了,再配合上一个让人心动的优惠价格(低配版车型价格已经探到15万元左右)。搭载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您可以尽情的“玩耍”。

  选择理由:选A3的理由无外乎两点,第一就是价格低,优惠大啊!入门版的奥迪A3售价跟搭载相同发动机型号的高尔夫的售价相差不是很大,第二点,就是那“四个圈圈”的标志了,光这一点就可以吸引多少无知少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