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便宜的国产豪华旗舰轿车 您也会考虑吗?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01 10:03编辑:周奕

  有个现象你们看出来没?现在几乎所有的国产品牌都跑去做SUV啦!相比之下,只有少数几个中国品牌仍然把一部分精力放在轿车上面。其中又有极少数敢去做中大型的轿车。

  但是还是有那么几家财大气粗的车企,有胆量去做咱们自己人的中大型车,那么烧了那么多银子,这些代表目前中国人最高水准的国产轿车,靠谱吗?

  车身尺寸:4956*1861*1513

  轴距:2850

  发动机:1.8T,2.4L,3.5L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 提到中国豪华车的“脸面”,吉利家族式的外观算是目前自主品牌里面最有特色的。尤其是涟漪中网,很有标志性,除了沉稳大方,还让人过目不忘。

  · 2850的轴距虽然属于B级车的常规水准,但博瑞采用了少见的溜背造型,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空间。

  · 博瑞标配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独立双区空调;高配车型还有大量的主动安全配置,这是合资车在这个价位中无法比较的。

  拇指点评:从外到内,博瑞称得上是近年来自主品牌中的一款良心B级车,吉利有沃尔沃的技术和工程师加持,让博瑞的品质和合资车的差距已经相差无几,性价比非常高。如果你信得过国产,不在乎单单一个车标,博瑞值得入手。

  拇指打分:★★★★

  推荐车型:1.8T尊贵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