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A3S PHEV 7月上市 续航超500km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7-01 09:52作者:李桐编辑:周奕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插电式混动车型GA3S PHEV车型将在7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精英版和豪华版两个配置版本,补贴后的售价或将在10万-12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传祺GA3S PHEV基本沿用了传祺GA3轿车的设计风格,并在前格栅、LOGO、轮圈、车尾等处采用了蓝色涂装,以彰显自身的混合动力特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790/1490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0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蓝色背景灯的液晶仪表显示比汽油版的橙色物理指针要显得更有科技效果。另外,混动版车型配置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有液晶屏幕的换档旋钮,深灰色环保低VOC材料搭配碳纤维质感的饰件等等。

  动力方面,GA3S PHEV使用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L。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