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新款北斗星谍照 燃油经济性再提升

来源:58车时间:2016-07-01 08:40编辑:贾冀鸥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微型车,昌河铃木北斗星一直以来都是,部分偏好此类车型车迷的心头好。日前,我们从日本媒体处获悉,该车全新样式正式曝光。据消息指,除了颜值高了之外,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的得到了提升。

  一直以来,日本铃木都是以生产小型及微车而著名的。在其旗下车型除了各个小巧外,极低的油耗也是其主要特点之一。一直是铃木技术象征之一的Wagon R车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据海外媒体消息,全新一代的Wagon R车型,日前正式亮相。按照车款年代来说,此次发布的是Wagon R的第六代车型。除了在颜值上进一步优化外。其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自吸版本车型燃油经济性为34-35km/L。增压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30km/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