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滩新市场 实拍华泰新能源xEV26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7-01 07:51作者:沈丹编辑:马一凡

  在国家以及各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可谓是愈发的火爆,从中国品牌到合资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不过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到,纯电动SUV车型在所有新能源车型中并不多见,所以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多家中国品牌带来了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旨在抢占这一新的细分市场,其中就包括本文的主角--华泰新能源xEV260。(文中简称xEV260)

  华泰新能源xEV260是基于华泰新圣达菲打造而来,所以其外形设计与新圣达菲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依然是新圣达菲那独特且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不过华泰新能源在xEV260上增加了一些蓝色元素作为与新圣达菲的车型区别,这种手法我们在其他新能源品牌车型上也曾见到过。

  实拍车型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与华泰新圣达菲完全相同,不过受到车底加装电池组的影响,通过角有所变小,同时这也是xEV260比新圣达菲重304kg的原因。此外最低配的进取型由于没有车顶行李架,其车身高度为1683mm,相比其他车型低了26mm。

  外观小结:基于新圣达菲打造而来的xEV260,延续了新圣达菲符合国人审美的外形设计,仅通过细节上的变化来达到车型区别的目的。此次我们实拍的是尊贵型车型,即顶配车型,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均有所配备,根据厂家的配置表,低配的进取型没有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则是全系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