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新款X80即将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30 12:59作者:张朦编辑:王立银

  奔腾X80已上市三年,根据一汽奔腾最新规划,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X80中期改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奔腾X80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同时内饰方面还将首次装配10寸液晶中控屏并置入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同时布局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动力系统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X80采用全新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且用以镀铬饰条装饰。新车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并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内部为远近一体式透镜大灯。雾灯区域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并加入“L”型LED日间行车灯,银色的底盘护板面积同样有所增加。新车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尾灯采用LED光源。

  新款奔腾X80内饰方面得到重新调整,仪表盘由独立的两个双炮筒式改为中间相连,且中央配有行车信息显示屏,同时新车中控台方面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将首次装配10寸液晶中控屏并置入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而下方功能区域按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X80依旧延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增压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轻量化等多项技术。

  根据奔腾汽车对于SUV产品的规划,未来除奔腾X80外,还将推出X40和X60车型。X40定位于小型SUV市场,有望于2017年问世;X60为一款全新紧凑级SUV产品,市场定位低于X80,具体上市时间预计到2018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