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轻易就把奔驰S级 宝马7系比下去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6-30 09:59编辑:周奕

  一提到八十万的购车预算,大家无非就是想到宝马7系、奔驰S级和奥迪A8这三位豪华车霸主,不可否认,这些车都很好,不但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群的需求,而且还倍有面子。可是有很多想彰显个性的消费者,不想要一台满大街都能看到的车,下面这三辆车,绝对能满足要求。

  莎拉蒂-Ghibli

  优点:非常高调的外观和排气声浪

  缺点:后排空间小

  推荐人群:追求驾驶乐趣的人群

  推荐车型:2014款 3.0T 标准版(89.80万)

  点评:算上市场优惠,不到一百万就能够享受到三叉戟的魅力,何乐而不为呢。这台来自意大利,富有运动基因的玛莎拉蒂 Ghibli,前脸硕大的三叉戟标志,时时刻刻在告诉你,它不可小看。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低功率版本还是高功率版本,都拥有着相当充沛的动力,运动模式下排气管发出犹如超跑一样的咆哮声,必定让你着迷。至于后排空间嘛,短途出行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