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POLO车型2017年发布 全新平台打造

来源:58车时间:2016-06-30 09:20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全新大众POLO车型的假想图。从目前得到的图片及信息来看,全新的POLO车型,将从PQ25平台过渡到MQB平台。或增加1.5L涡轮增压车型。

  从目前得到图片及信息来看,作为大众最畅销的车款之一,全新一代的POLO车型,将通过全新的产品平台打造,这一平台上,目前的共享者有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这或将意味着,全新一代的POLO车型,将会有不小的变化。首先在重量上,就将进一步减重。这得益于全新材质使用,通过内外材质的变化,新款POLO车型的重量将下降。据介绍,将至少减轻70kg。由于采用了与高尔夫一样的平台,全新一代POLO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将加大。更长的轴距,将使其得到更好的乘用空间。

  在动力上和车型方面,除了延续现款全部车款及动力之外。或还将增加增加一款GT车型。该车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至于发布时间上,根据外媒的观点,大致在2017年夏季发布,秋季开始交货。车款年款为2018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