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起亚K2路试谍照 或配全新变速器

来源:58车时间:2016-06-30 09:18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2017款起亚K2车型路试谍照、从得到谍照及信息来看,2017款起亚K2车型,将会采用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变速箱首将配置7速双离合变速器。

  从得到谍照来看,2017款起亚K2车型,将会采用改良式虎啸式前脸设计。相比之前虎啸式设计,改良的设计,将带更小的进气格栅、全新设计前后保险杠、全新的大灯组及雾灯组,同时外后视镜的线条也将更柔和。

  动力方面,还将主要延续现款车型配置。1.4L及1.6L汽油发动和1.4L柴油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除了目前的6速手动变速器及6速自动变速器外,还将有望首搭7速双离合变速器。发布时间上,从年款来看,2017款起亚K2车型,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在国内方面,从年初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发布的新产品规划来看,新款K2车型发布时间,基本锁定在2016年广州车展前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