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等涨工资了 8万左右代步车早买早享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6-06-29 10:55编辑:贾冀鸥

  高考放榜填志愿,又一批小伙子、小姑娘即将踏入大学校园,此时考虑买一辆灵活省油的小车作为入学礼物也是不错的。与此同时,也有一批刚刚大学毕业的年轻人即将踏入社会,此时考虑买一辆又实用又省油的代步车上下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砖叔就为大家推荐几款8万左右落地,灵活省油的两厢车。

  砖叔点评:宝骏可谓是合资自主品牌里的领头羊之一,旗下的车型都是贴心之作,这款宝骏610也是如此。外观年轻时尚,车身线条简洁的同时还带有一丝动感。2640mm的轴距,后排空间表现不错。1.5L的发动机动力足够日常用,还兼顾省油经济性。而配置上,也配备有后倒车雷达。这个价位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砖叔点评:以前帝豪EC7的销量就经常排进自主品牌轿车的前十,后来改名帝豪。吉利在外观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所以外观非常好看,年轻时尚。内饰用料上面也显得更加高档了,而且做工也是在自主品牌里数一数二的。配置方面也不含糊,提供CarPlay以及MirrorLink的功能。1.3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不错,油耗表现良好。虽然帝豪有三厢版本的选择,但是砖叔还是感觉两厢版的更加好看。

  砖叔点评:启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一直销量都不错。R50更是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价格不高,油耗低,车内空间也灵活多变。R50与老款骐达是相同的动力系统,HR16DE发动机口碑不错,省油、毛病少。保养成本也不高,确实值得考虑。

  砖叔点评:致炫一改以前雅力士专为女性车主设计的外观,变得更加阳刚,男女车主都合适。而且致炫的底盘调教也是非常稳,上高速也给人很强的信心。隔音效果做得不错,空间和做工也是同级别一流水平。

  瑞奕是瑞纳的两厢车版本,2570mm的轴距同级别里算是比较出色的,所以空间表现也比较有优势。配置方面也有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天窗等,配置还算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