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又要等到明年 10万元以下电动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29 10:20编辑:王立银

  北京市民乔先生咨询我们说,今年北京市新能源车辆的指标使用率已经超过七成,还剩下为数不多的一万多个指标,再加上新能源车在日常生活中不受到限号出行的困扰,所以乔先生希望我们能推荐几款电动车行供他选择。我们对于乔先生的请求,提出了下面三款车型的推荐。

  乔先生家住北京的大兴区上班却在北城,所以每天来回的路程将近100公里,到了夏天需要开空调,必然会增加用电量。所以那些续航里程比较短的车辆必然不是我们推荐的对象。乔先生准备了10万元左右的预算,最终我们选出了以下三款便宜又有不错续航里程的车型。当然,您有什么样的购车需求,或是在购车方面需要帮助可关注买车助手微信订阅“maichezs”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买车问题。

  众泰E200

  众泰E200电动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搭配镀铬中网进气格栅令该车前脸看起来比较特别。至于车尾方面,同样是采用了圆润可爱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LED尾灯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E200这款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内饰设计方案,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屏幕是最大的亮点,中控台上部还使用了相当鲜艳的颜色看着很醒目。

  在配置方面,E200标配有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感应式车门、EPB驻车制动器、坡道辅助系统、制动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系统、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等安全性配置。

  前机舱内没有传统的发动机,安置的是电瓶和电源管理机构。至于动力系统,它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官方称,新车的续航里程为220km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使用慢充充满电的时间为6-8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