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100即将上市 配“特斯拉大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29 07:54作者:张朦编辑:周奕

  比亚迪已先后推出了唐、元、秦等新能源车型,根据“十三五”规划,比亚迪将进一步推出并完善新能源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比亚迪“秦100”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调整,同时还加装一块类似“特斯拉”式的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新车动力方面将沿用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有望于年内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在内饰上有较大调整,采用全新的双色搭配,并在中控面板上配以大量银色装饰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排挡杆。此外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台处配备“特斯拉”式的超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辐式镀铬格栅设计。配备了全新的17寸双色五辐轮毂,配色变为了蓝色和银色搭配,用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同时车标也更换为全新的汉字LOGO,而BYD三个字母则出现在格栅右上角位置。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尾灯内部构造有所调整,由颗粒状变更为了导光带式LED尾灯,同时后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新车尾部还增加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还增加了百公里加速“5.9S”标识。此外夜晚带点亮效果的品牌logo依旧出现在秦100车型当中。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100将延续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相比现款秦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有所提升。此外秦100的纯电续航里程也将进一步提升至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