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将推出新4系四门轿跑 竞争奥迪A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28 17:15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不久前,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相继发布了3系轿车、3系旅行车和3系Gran Turismo的改款车型,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品牌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宝马计划于明年正式推出新款4系Gran Coupe轿跑车,新车将搭载全新调校的3.0T发动机,并且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5 Sportback。

  宝马4系是3系的轿跑版车型,由于4系Gran Coupe是以4系Coupe为蓝本而打造的衍生版车型,因此在细节之处也与3系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新款4系Gran Coupe将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对中网、前后保险杠和尾厢等位置进行了优化改进。

  动力方面,宝马新4系Gran Coupe将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新车有望搭载排量为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后,新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0千瓦,峰值扭矩能够突破450牛米,并且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

  在内饰设计方面,宝马有望对新车方向盘、座椅和中控台进行调整。此外,宝马已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了440i Coupe,而新款4系Gran Coupe也有望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发布,最终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从而为奥迪A5 Sportback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