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新款宝马4系敞篷版配置 推6款车型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6-28 09:10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4系敞篷版的车型配置信息,此次曝光车型共有2.0T和3.0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据此前消息,宝马将对4系车型的命名进行调整,其中428i更名为430i,435i更名为440i,420i则维持不变。

现款宝马4系敞篷

  外观配置部分,新款宝马4系敞篷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全系标配包括氙气大灯、自动大灯、后泊车雷达以及自动雨刷等配置。

现款宝马4系敞篷

  舒适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前排电动座椅、驾驶席座椅记忆、BMW互联驾驶(仅紧急呼救、远程售后保养)、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载蓝牙以及USB接口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有Haman Kardom音响、倒车影像、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现款宝马4系敞篷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电子防盗系统等。

现款宝马4系敞篷

  动力部分,新款宝马4系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系依旧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依旧是来自ZF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