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全家出门还看SUV?这几款MPV也不错

来源:58车时间:2016-06-28 08:18作者:金辰毅编辑:马一凡

  SUV在国内的火热是毋庸置疑的,就连中级车的销路也被SUV抢去了半壁江山,人们之所以选择SUV,可能为了面子、或者实用性、通过性等等,都是选择SUV的理由。不过,真正要说空间实用性,恐怕SUV必须对一类对手提防,那就是MPV,除了通过性不及SUV外,拉人载物可是MPV的拿手好戏。

  就像前一段时间,人们为了30万内选择奥德赛还是汉兰达而纠结,最终笔者身边的人还是选择奥德赛的居多。毕竟在一般城市内,通过性还是位居空间实用性之后的选择,同样是7座布局,MPV的乘坐感受也比SUV好很多。

  江淮瑞风M5第二代车型,其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的进步的确不小。再加上本就十分奢侈的车内空间,这款车的性价比被进一步拉升。尤其是这款车的定位也很适合商务用途,正所谓宜家宜商。内部做工在同级别MPV里也不逊于合资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