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些SUV当坐骑你能比兽族还要野!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6-06-27 10:47编辑:路桐一

  如 果说考虑家用经济车型,那么紧凑级SUV比较受欢迎,但如果考虑越野性能,往往是一些大块头比较占有优势,它们动力更强,离地间隙更高,越野能力更好,同 时还拥有超大的舒适空间,对不少人来说,如果预算足够,那么买一辆中大型的SUV才是最理想的座驾。下面,大师就来给大家盘点几款热门的进口中大型SUV 吧。

  备注: 所谓中大型SUV,即车身长度介于4750-5150mm之间,轴距介于2790-3050mm,以上条件最少符合其一。同时参考厂商定位、车型开发平台以及竞品车型进行划分。

   丰田兰德酷路泽

  指导价格:67-158万元

  丰田兰德酷路泽,也叫陆地巡洋舰,是一款越野能力非常出众的SUV,同时也是世界上比较著名的SUV之一,当然,也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座驾。兰德酷路泽不单越野能力出众,品质也非常好,所以川藏线或者中东国家,这款车型最常见。不过缺点就是设计略为粗犷,做工一般。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格:57.99-120.49万元

  大切诺基是我们很熟悉的一款车型,秉承Jeep品牌的精神,大切诺基一款越野性能强悍的中大型SUV,而且相比以往的Jeep车型,大切诺基在外观设计和内饰做工等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符合现代设计美感的同时还不失那份硬气。缺点方面,整体的舒适性也一般般。

  大众途锐

  指导价格:73.9-94.6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最大的一款SUV,也是目前大众旗下最高端的在产车型(辉腾已经停产),途锐可以说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越野能力超过了同平台的Q7和卡宴,做工也不输对手,并且有着很不错的舒适性,整体性价比高,唯一不足的是,造型和品牌太有点低调了。

  宝马X5

  指导价格:75.8-172.8万元

  在中大型SUV当中,宝马X5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了,得益于宝马品牌以及出色的做工和配置,并且该车有着很不错的操控性性能,公路表现很优秀,舒适性也是同级车当中做得比较好的车型之一。不过越野性能就显得有些一般了!

  奥迪Q7

  指导价格:64-123.98万元

  奥迪Q7给人的感觉很霸气,并且新款车型在外形上也加入了更多硬朗的元素,并且内饰设计和做工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样,该车也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并且舒适性也做得比较好。

    保时捷卡宴

  指导价格:97.2-283.9万元

  保 时捷生产的第一款SUV,在国内销量非常好,不到百万就能开上一辆保时捷品牌的车子,并且还是大块头。该车设计保留了保时捷跑车的设计因素,内饰也比较豪 华,空间宽敞,同时它也拥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和舒适性,但缺点就是性价比一般,与同平台出身的Q7和途锐,它价格要高不少。

   奔驰GLE

  指导价格:76.8-119.8万元

  奔驰GLE是奔驰原M级,换代后才有了新的名称。该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元素,外形比较霸气,并且该车越野能力也不错,并且在舒适性上面做得比较好,内饰做工也是这个级别当中数一数二的了。

    沃尔沃XC90

  指导价格:68.8-135.8万元

  沃尔沃XC90在这个级别车型当中,一直保持着比较独特的个性,它性能表现也不错,内饰做工和配置都跟得上主流,并且有着诸多的安全配置,整体舒适性也做得比较好,不过该车在越野性能表现上一般般。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格:84.8-94.68万元

  雷克萨斯GX是一款兼顾了舒适和越野能力的豪华SUV,它采用了与陆地巡洋舰同样的平台,越野能力甚至要比陆地巡洋舰还有出色,同时做工和配置更丰富,而且在换代之后,整体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霸气了。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格:92.8-229.8万元

  路虎号称四驱的劳斯莱斯,揽胜作为路虎最高级别的车型,不仅外观设计霸气,性能和是强悍,越野能力在同级车当中也算是比较优秀的了,并且内饰设计和做工都遵循豪华车标准,深受不少国人 是喜欢。不过换代之后,前脸好像没有老款那么霸气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