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2V正式上市 售3.58-3.98万元

来源:北汽幻速时间:2016-06-27 09:40编辑:路桐一

  6月27日,北汽幻速全新MPV幻速H2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史上最实惠MP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58-3.98万元。

  作为一款入门级商用MPV,北汽幻速H2V从实用角度出发,旨在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强动力等最基本的需求,打造实用型MPV的新标杆。从产品定位及特点来看,北汽幻速H2V无疑将对标竞品锁定为五菱荣光V、东风风光330、长安欧诺等车型。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2V沿用幻速H2的“X”型前脸设计,柳叶式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连接,全系标配可调节仿生鹰眼前大灯、侧转向灯及后雾灯等,让用户更有“面子”。而全新的尾灯造型也更与车头灯相呼应。

  大空间是幻速H2V的最大优势,与竞品五菱荣光V和东风风光330相比,幻速H2V 4451mm的车身长度和2790mm的超长轴距更占优势,再加上巧妙布局,使“车内有效空间”最大化,座椅采用7座/8座设计,且后排座椅可放倒,实现了舒适乘坐空间与超大载货空间的完美结合。

  此外,幻速H2V配置丰富,特别是中排儿童锁、中排儿童座椅,在“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大背景之下更具企业亲和力;ABS+EBD、主驾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体现了北汽幻速H2V全方位的安全理念;发动机下护板也有效地保护了车的安全。强劲动力使幻速H2V拥有较高的承载能力,幻速H2V搭载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达到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合理的动力与传动搭配不仅使幻速H2V具备充足动力,而且提高了幻速H2V燃油经济性。

  综合来看,北汽幻速H2V拥有超大的乘坐空间、强劲的动力、极强的承载能力以及丰富的配置,辅以3.58-3.98万元的实惠价格,使幻速H2V全新定义实用型MPV价值新标杆,无愧“史上最实惠MPV”的产品定位,对于创业者和事业小成的私营业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相信幻速H2V的上市,必将在入门级商用MPV这一细分市场掀起新的抢购热潮,从而给五菱荣光V、东风风光330、长安欧诺等市场“老将”带来极大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