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大空间还热销 4款紧凑型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6-27 08:45作者:黎嘉铭编辑:马一凡

  油价总是变幻莫测,现在都不敢想象一脚油门花了多少钱;而一家几口出行图的就是能有一个够大够舒适的车内空间。如果要挤正在考虑购车的您,面对一辆既省油又有大空间的车,您会心动吗?而在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排,您不难发现有这么四款符合以上条件的紧凑型家轿。

  斯柯达明锐

  官方指导价:9.98-17.99万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的销量冠军。2017款明锐的推出,无疑是给年轻的消费者提供多一个的选择,引入RS套件风格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升级的内饰和配置,使得2017款明锐在竞争中有更多的筹码。

  推荐理由一:外观时尚霸气

  2017款明锐外观的变化集中在前保险杠和整车的线条上,全车多处采用熏黑的设计显示出运动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大尺寸的天窗采光效果一流。

  推荐理由二:内饰精致配置丰富

  2017款明锐内饰换上新装,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令人相当满意。第二代MIB人机交换系统功能强大,安全配置丰富。

  推荐理由三:车内空间宽敞舒适

  座椅在柔软度和支撑性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乘坐空间比较充裕;而行李厢则是明锐的一大亮点,不仅拥有大容积的行李厢,而且还能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拓展空间。

  推荐理由四:动力充沛

  2017款明锐的1.4T发动机均为高功率版本,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100km。

  车型小结:拥有年轻的面孔,丰富的配置,舒适的空间,2017款明锐拿出了他满满的诚意,这也正是年轻一代所期望的。充沛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能满足向往驾驶乐趣喜,欢挑战的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