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灯升级 改款4系Gran Coupe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6-27 08:18编辑:周奕

  近日,一组改款宝马4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换装全新的LED大灯,前脸造型小幅改动,或将于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配备LED天使眼大灯,造型与新7系相似,双肾型进气格栅细节有修改,或加入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翼子板通风口重新设计,尾灯和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

  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高配车型将会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6马力。

  点评:在直接竞争对手奥迪A5完成换代以后,4系也对细分车型进行了改款补强,换装的LED大灯十分犀利,对于这样一款主打时尚拉风的轿跑车型来说,无疑更能增加炫耀资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