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一代雨燕效果图 有望2017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6-27 08:15作者:刘斌编辑:安涛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全新一代雨燕的效果图,新雨燕在外观上将更加运动,同时将更富有驾控乐趣,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发布。

  小贴士:雨燕是长安铃木在国内的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定价5.98-8.28万元

  从绘制的效果图来看,全新雨燕采用了大嘴式的前格栅,左右雾灯区域的设计更有性能车型的味道,并且前脸加入了运动化的包围。车身方面,将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依然有很多的相似之处。

  尽管全新雨燕车身略有加长,但车重与现款相比将会降低不少,因为新车将与铃木Baleno共享底盘,预计新车车重将低至900kg左右。

  动力方面,1.0升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是全新雨燕的主推动力。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采用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新车将不会采用柴油动力。

  据悉,另外在2018年还将推出全新的雨燕的运动版车型,该车将搭载1.4L的BOOSTERJE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约103kW(140Ps)。

  编辑点评:雨燕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型车,在驾驶乐趣上有出色的表现,不过车内空间表现一般,因而在国内市场上并不太受欢迎,新一代车型如果不能在空间上有所突破,在国内市场上的前景同样不乐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