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只要价格不作死 沃尔沃这款车会大卖

来源:汽车商报时间:2016-06-24 13:09编辑:路桐一

  近日,沃尔沃官方公布了一组S90/V90R-Design版本的照片,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做出了小调整,强调运动基因与个性化。

  外观方面,与此前的XC90R-Design设计一致,S90/V90R-Design搭配大尺寸五幅运动轮毂,另外使用网状前进气格栅和全新保险杠设计,彰显个性,整车也更具活力。

  内饰部分,保持一贯以来的极简优雅风格,为求运动感的营造搭配上碳纤维纹路的覆盖件装饰,另外加上运动感十足的方向盘以及座椅,新车想必在驾驶质感上会有比较好的表现。

  官方透露沃尔沃S90/V90R-Design将拥有更灵活的底盘设定以及更具有乐趣的驾驶体验。但目前并没有太多的消息流出,目测会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