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问问10万左右的两厢车能选哪个?

来源:车读子时间:2016-06-24 10:26编辑:路桐一

  有粉友留言说想选辆10万左右的两厢车,首先应该能想到的这个价位比较重要的是啥啊? 保养实惠,维修起来不麻烦,以后用的时候也尽量少出问题。10万元第一眼能想到的两厢车又是那些呢?

   大众POLO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在9.43万,卖的是相当不错。

  保养一次300多块钱,大众的招牌还是有的,微型小钢炮的感觉。

  外观耐看,内饰呆板点,空间的后排不是很大,在同级别重空间不占优势。

  丰田致炫

  就丰田致炫来说,没有特别突出的优点,也是不会很突出的缺点,就是比较中性,比较稳,舒适度也不错,空间也OK。基本油耗在7个左右,没有厂家宣传的4个那么低。

  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开空调还是微有点推背感的。十万元内可以拿下。

   尼桑新骐达

  如果心里不是很反感日系车的话,新款骐达还是不错的,老款骐达留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重点是:空间大,真的很大。

  动力足够用,城市驾驶非常不错,方向盘也很轻盈,偏女性。

  保养便宜

  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新款车的造型都很犀利,这款昕动的外形也是比较抢眼,硬朗的。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时尚动感。

  地盘足够扎实,一贯德系风格。在同级对比来说,也属于车型外观看着不大,但是空间非常大的。

  1.6自然吸气+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动力的ECU调节有点偏弱。

  这价位说实话让车读子选,会推荐骐达,但怕说日系车遭粉丝说。选POLO的话,德系是OK的,技术也是跟得上,只是家用太小啦,如果真有这个价位选择两厢车需求的朋友,不行就忍忍加俩三万直接上福克斯算了,那四轮独立,操控也是不错的,无非是油耗稍微高点,其实真买了车,多一个少一个油的你真心没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