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专治不服 不到30万就能跑赢宝马3系的车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24 10:07编辑:周奕

  现在有不少高端车型打着操控、运动的名堂,比如奥迪RS7、奔驰AMG系列等,但价格上就让消费者难以接受。想以更亲民的价格享受更畅快的驾驶乐趣,那么教授今天就推荐几款售价不到30万,而且在操控上或是性能上都能跑赢宝马3系的车型。

  福特(进口) 福克斯ST

  指导价:25.98-26.58万

  优点:操控性、运动性一流

  缺点:内饰做工稍差

  推荐人群:喜欢手动操控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 狂野黑色版 (25.98万)

  点评:福克斯ST沿用家族式的马丁脸,但比起普通版显得更加夸张、更加凶悍。动力方面虽然没有大哥RS那么突出,但是作为纯粹的性能小钢炮,它的性能表现是不容置疑的,在大街上随随便便秒个车也绝不成问题。

  福克斯ST的最大亮点莫过于6.5秒破百的成绩,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最大250马力,可见运动性能十足。售价上也相对较为亲民,对于喜欢漂移和速度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