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BJ20 实车路试谍照 采用承载式车身

来源:58车时间:2016-06-24 08:58编辑:贾冀鸥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北京汽车BJ20的实车谍照路试图片,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据悉,此款车型将在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此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8-12万元。

  北汽BJ20是一款紧凑级SUV,整体造型硬朗,车头保留了北京品牌家族化的五孔进气格栅。同时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相当个性。同时全车包围也增加了这款车的狂野色彩。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汽车BJ20搭载的是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及四驱驱动形式供消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