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小型”电动车将上市 外观大幅调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23 13:08作者:张朦编辑:王立银

  根据长城汽车此前公布消息,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将于2016年上市。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长城全新电动车型C30 EV的谍照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方面较燃油版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加入更多“EV”元素。新车搭载一台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

  长城2006年以来先后研发了EV、HEV两大系列,7个车型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有了足够的量产技术储备。按照业内打造新能源车产品的惯例,新能源车将以旗下市场接受度较高的常规动力车型开发而来,长城首款将推向市场的纯电动轿车也将基于A级轿车C30打造。

  新车与此前曝光的图片有所不同,外观整体基本延续现款燃油版车型设计,不同的是作为纯电动版车型,将采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融入了蓝色“电动”装饰元素,同时前杠也配以蓝色装饰。而尾部方面,新车设计并未做出明显改变,仅在后备厢盖右下角处增加了“EV”标识。

  在未来的新能源产品方面,长城将会投资50.8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项目,未来将会推出“ISG轻混车型、P2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动四驱(EAD)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等。据悉该项目将在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