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GT-即将改款 提供8款发动机配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23 10:22作者:徐蕊编辑:周奕

  3系GT是基于宝马3系轿车而打造的五门掀背版车型,在经历了3年的市场考验后,现款车型也将步入改款周期。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对3系GT轿车进行改款升级。就新款3系GT的动力总成而言,宝马将为其提供8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配置,其中包括一款最新研发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3系GT将进行较大幅度的动力升级,宝马为新款车型提供8款不同功率调校的发动机配置,其中包括3款汽油发动机和5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从135千瓦至230千瓦,峰值扭矩从290牛米至630牛米。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宝马将为318i和320d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搭载其他发动机的版本则有望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GT依旧采用五门掀背式的设计风格,并将配备全LED光源的头灯组。此外,宝马还对车身前脸和后部保险杠进行改动,并且修改了尾灯外形,同时增加了排气尾管的口径。其中,宝马320i和320d还有望采用单侧双出尾排,与328i采用相同的设计思路。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3系GT基本维持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并且为新款车型装配最新版本的iDrive导航系统。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多媒体系统还将配备功能更为多样化的娱乐功能,并且为智能手机提供WLAN热点和无线充电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