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曾被厂商寄予厚望的车型 为何如今卖得不好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23 10:00编辑:周奕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颜值控,正因为颜值控群体的迅速扩张,使得汽车厂商在中期改款和车型换代时,需要加入更多能迎合他们口味的元素。正所谓各花入各眼,对于颜值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但来自法国的汽车设计却是公认有设计感,并且有很多人把这种设计感赋予浪漫的称号。

  观致3两厢

  售价:10.39-17.19万

  优点: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

  缺点:4S店覆盖率低,品牌知名度较弱

  推荐人群:喜欢个性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 两厢 1.6L 自动致能型(12.89万)

  点评:观致已经被吐槽了多少次,教授也不愿再提起其错综复杂的历史了;毕竟关注过这个汽车品牌的人都比较清楚;假如说起国产品牌质量与做工不行,相信会有很多人把观致抬出来塞住你的嘴。

  而说起设计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观致也是赞美一片;最后到了掏腰包的时候,之前那一群拼命叫好的人却消失无踪了;开始的时候价格高还可以原谅;后来价格降低了还是不见他们身影,就如同电视剧里的那些江湖卖艺的情节,围观的人群很多,无论表演得多么出众,最后轮到他们掏腰包的时候大多一哄而散。

  观致有如今这样的田地既是被网民捧得太高了,同时其厂商也将自己身段放得太高了,最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沉沦下去了;观致3的原创度非常高,其内饰的做工与用料都可以看得出厂商是用心做好车的,经过调校的底盘具有很细腻的表现,低速时对地面的震动化解得很不错,高速行驶则具有一些欧洲车稳定的质感;无奈的是价格太高把大家的热情驱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