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Vantage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6-23 06:32编辑:马一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谍照,该车外观参考了DB11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变小,预计明年秋季正式发布。

  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Vantage的外观进行了部分伪装,车身尺寸上明显变小。据外媒报道,该车将参考DB11的设计理念,尾部延续溜背式造型,排气方式采用双边共两出形式。而全新Vantage的仪表盘和车内娱乐系统上均将向DB11看齐。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该车或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来自AMG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全新的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编辑点评:更小的车身尺寸会让该车拥有更强的动力性能,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相信,该车未来亮相后一定不会让车迷们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