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5万 这些好车为什么不受待见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22 10:03编辑:周奕

  怎么样才能判定出一辆车的好坏?难道看销量?这当然不是,而且是大错特错,为什么一辆车的销量会如此的好?莫过于一些特定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口碑又或者是产品部分某方面的优势符合大部分购车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大卖了,很多时候你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很多好的车都有叫好不叫座这个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卖不动。

  居家适用车型

  5月销量:2348(辆)

  优点:空间大、油耗低、质量稳定

  缺点:做工有待提高、悬架较硬

  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合资车,铃木启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充满着浓浓的居家风味,空间大、动力适中作为一台家用的买菜车,它能很好地满足你,只是在做工方面,实在有待提高,无论是钣金方面还是内饰的细节做工方面,都比较粗糙。

  启悦全系搭载了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输出最大122匹马力,最大扭矩158牛米,在日常驾驶时足够使用,而且作为一辆日系车,启悦在油耗表现方面十分突出,搭配上一个相当充裕的空间以及比较完善的配置,很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