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买大7座SUV 经济实用派必选

来源:爱车途闻时间:2016-06-22 09:57编辑:路桐一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买货还得摸摸钱袋。7万购车预算,有人买微型车,有人买小型SUV,有人买紧凑家轿……但是,有人却买大7座SUV!

  精准定位,专治空间。长安商用首款SUV车型CX70,弥补这个价位中型SUV的空缺。壮硕、粗犷的外观,轴距达到了2780mm,7座大空间是最大的卖点,性价比较高。1.6L自吸动力偏弱,离合器结合点偏高,高转速噪音比较扰人。往后CX70还将推出1.5T+6AT车型,动力得到弥补,选择上也更多一些。

  力帆迈威,定位7座紧凑SUV,空间表现自然没有CX70那么优秀。前脸像是长安家的孩子,内里却唱着大众的调子。迈威一上市就提供自动挡的选择,先发制车。1.5L动力确实偏肉,噪音控制水平一般。紧凑级的7座,第三排还是比较局限,更多的时候还是为载物所用。

  北汽幻速S3,同是7座紧凑SUV,第三排更多的还是应急。S3走成熟稳重路线,方正的车尾略显呆板。性价比不错,却全系没有车身稳定系统。1.8L发动机动力改善明显,不足的是变速箱档位不够清晰。悬架偏硬朗,舒适性、隔音水平一般。

  国内唯一一台小型7座SUV,出自一汽吉林。4.99万的起售价,直呼便宜!虽然定位SUV,但整体观感还是微面,能够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提供1.3L、1.5L发动机,以及4AT车型的选择。森雅S80相当简单,讲求使用。不过,看在售价上,应原谅它配置的单薄。

  四款车型都以低价大空间作为卖点,长安CX70凭借更高的定位,空间优势较突出。而其余三位选手硬挤出来的7座表现稍差,但有总比没有好。一个座位一万RMB,你买不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