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两厢版曝光 或年内上市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6-21 08:28作者:卫江鹏编辑:周奕

  近日,东风本田全新车型的申报图曝光,该车命名为Gienia,实际上是哥瑞的两厢版,预计年内上市。

  该车造型风格相比哥瑞更加激进,引用了不少CONCEPT B概念车(2016北京车展发布)的设计元素。另外,虽然是哥瑞的两厢版,但是长度却比哥瑞多了22mm,而且从上图来看,疑似掀背结构。尾部采用溜背造型,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小型扰流板,而且尾灯也采用了一体连接式样。

  车辆根据配置的不同,可以配备普通天线或鲨鱼鳍天线、前雾灯、中立柱与车身同色或中立柱黑色涂装、天窗、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和哥瑞一样,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