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万起 努力搬砖一年就能拥有的车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20 10:19编辑:周奕

  无论SUV市场有多么红火,三厢车型依然还是有着其传统地位;无论商务需求还是日常出行还是三厢车面子足一些,毕竟很多购买SUV的人都是家里已经有一辆车或者是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但是对于一些资金预算不太充裕的购车人士来说,一开始选车肯定会是自主车型为主,那么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很不错的车型给大家。

  长安悦翔V7

  售价:5.99-8.79万

  优点:运动感十足的外观,配置丰富

  缺点:车身有异响,做工有待提高

  推荐人群:对于外观与配置有要求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1.6L自动乐享型国V(8.09万)

  点评:悦翔V7外观真的可算动感,简洁的前脸设计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紧凑动感的车身,同时在进气格栅处理上可以看到厂家的用心之处,中网采用波浪的线条造型显得立体感十足,怪不得那么多的网友让教授多提一下它了;内饰的设计同样与外观相呼应,采用简洁的造型设计,虽然受限于于价格多采用硬塑料材质,但在做了纹路处理后表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对于日常使用,悦翔V7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对于日常代步还是很轻松的,调校敏感的油门输出加上宽裕的低速扭矩输出非常适合在城市里加上,加上搭载爱信4AT配合良好,整体表现真的不错,不过还是4AT拉了一些后腿导致其油耗有些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