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两厢版哥瑞将上市 搭1.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20 08:01作者:刘楠编辑:周奕

  东风本田首款入门级紧凑型车哥瑞采用三厢设计,填补在A级轿车市场的空白。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两厢版哥瑞的谍照,新车前脸造型与三厢版相似,车尾右侧镶嵌全新英文标识“Gienia”。动力方面,两厢版哥瑞将沿用三厢版所采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有望增搭本田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通社此前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本田于去年在华注册了“竞瑞”商标。根据此前哥瑞三厢版的命名方式,未来这款紧凑型两厢车上市后,保留尾部英文标识的同时,将有望采用这一中文命名,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与消费者见面。在东风本田旗下产品矩阵中,除SUV之外,仅有杰德一款两厢车,迅速扩充更具运动风格的产品成为东风本田未来产品新的方向。

  外观设计上,新车将配备雾灯、天窗、鲨鱼鳍天线、镀铬门把手以及盲区辅助摄像头等配置。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两厢版造型,并在右侧标有“Gienia”英文标识,尾部灯组次用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结合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新车尾部看上去十分夸张。

  尺寸方面,两厢版哥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与哥瑞三厢相比,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2毫米。

  在东风本田增压发动机阵容中,除已经搭载在全新思域上的1.5T发动机以外,旗下还有更小排量的1.0T发动机储备。三厢版哥瑞目前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厢版新车在保留1.5升动力的同时,还将有望搭载本田全新的1.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本田此前发布的三款增压发动机之一,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福特已推出1.0T增压发动机,大众集团旗下车型也已成功搭载1.0T发动机。相比之下,本田1.0T增压发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方面的全面超越,更具竞争实力。东风本田全新两厢车搭载1.0T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