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2017款科鲁兹掀背车售价出炉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6-20 06:33作者:丁钰编辑:马一凡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6月16日称,雪佛兰2017款科鲁兹掀背版的起售价定为22,190美元(含邮费),将在今年秋季在美上市。

  科鲁兹掀背车只提供LT和Premier两种版本,可以选装RS性能包。2017款科鲁兹掀背车是2016款的改款版,雪佛兰表示,还将推出第二代科鲁兹掀背车的柴油版本。

  雪佛兰在1月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了2017款五门科鲁兹掀背车,目标人群为更年轻首次购车一族。该品牌还表示可能会推出这一车型的高性能版。

  雪佛兰掀背车搭载的发动机为新1.4LEcotec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得益于尾部采用的掀背式设计,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高达47.2立方英尺(1,336升)。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苹果CarPlay,谷歌AndroidAuto,OnStar4GLTEWi-Fi热点、汽车限速软件TeenDrivertechnology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上市后,2017款科鲁兹掀背车将与福特福克斯掀背车、现代领动、大众高尔夫和马自达3展开竞争。而且,本田2017款思域掀背车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配备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

  雪佛兰没有透露掀背车占科鲁兹(含三厢车和掀背车)总销量的预期比重,不过掀背车贡献了福克斯总销量的40%。国际汽车市场调研公司IHSAutomotive预测,2018年掀背车将为美国汽车行业贡献5.8%的销量,高于今年的5%。

  2017款科鲁兹掀背车将在通用位于墨西哥的RamosArizpe工厂投产,销往全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