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3F上市 售价5.88-6.7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8 17:47编辑:路桐一

  2016年6月18日,“大有风范,体面到家”的紧凑级7座MPV---北汽幻速H3F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排量共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5.88-6.78万元。同时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首站盛典也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下午的交车仪式上,崭新的幻速H3F以整齐划一的方阵首次震撼亮相,随着幻速H3F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新车交付的同时,北汽幻速还为车主朋友准备了千元精品礼包和千元油卡等专属礼遇。

  外观:严肃活泼 老少皆宜

  2016款北汽幻速H3F造型相比前款幻速H3更加时尚,三横条幅镀铬格栅中央的LOGO采用金色处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X造型的前脸设计凸显车辆的时尚气质,大灯与三条均匀的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前脸整体的凹凸布置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气势,雾灯下方的LED行车灯光带使得车辆更加精致。黑色尾部包围更具运动风格,排气管隐藏式布置让车尾显得更加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3F的长宽高为4720mmX1790mmX1780mm,轴距为2800mm,宽度和高度的接近让它看起来更加敦实。

  内饰:简洁明了 心情大好

  幻速H3的T型中控布置同样出现在了幻速H3F身上,虽然与H3的整体感觉很像,但是细细观察之后不难发现,H3F在工艺方面提升了不少,颜色的搭配向温馨、简洁方面靠拢。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3F配备了前后双温区手动控制空调,后排乘客可以根据自己意愿进行调节,十分的人性化。 此外,幻速H3F在顶配版车型上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等豪华配置,顶配车型在配置表现上的性价比要高于同级竞品。

  性能:温顺又不失干练

  幻速H3F全系均搭载了1.5升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能够在3000-5000rpm时持续的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与这台发动机匹配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挡位的行程调试的不错,换挡连接性表现也很优秀。在悬挂的调节方面则更偏向舒适,这也是一款家用车应该有的特点,保证车辆行驶在路上时较小的颠簸可以很好的被过滤,大颠簸处理起来也不会拖泥带水。

  总结:北汽幻速全新H3F定位经济型家用MPV的诚意十足,以其配置和做工的提升来看,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大空间、更实用,在三四线城市市场中的表现想来也错不了。不得不说,幻速H3F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出色的空间表现。此外,省油高效的动力匹配、简洁阳光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更为车辆本身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