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整容整成德国脸 “德味儿”自主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16 10:37编辑:王立银

  编辑前几天在一家国外汽车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这样描述中国汽车“你很容易就能发现中国汽车,因为它们不是很酷炫就是长得和别的牌子的汽车很像。”其中提到的和别的牌子很像可以说是大多厂家发展路上的必经之路,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三辆看起来特别有“德味儿”的自主车型。

  森雅R7

  要说森雅R7有一张德国脸,那还真的是有原因的,设计森雅R7的公司就是为德国大众控股的设计公司,为大众设计车辆的公司作品能没有“德味儿”么?

  森雅R7外观造型上应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配合带有底盘护板的前保险杠,使得森雅R7看起来更加时尚。

  森雅R7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不过黑色包围套件和车顶行李架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跨界的气息。此外,森雅R7还配备有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设计上,森雅R7内饰采用了深色色调,其中中控台控制面板使用了钢琴漆装饰,看上去较为精致。在中控台设计上,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内嵌式液晶屏和9英寸独立式液晶屏两种不同风格设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85kW),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