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实用 除了SUV你还想到哪些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16 10:32编辑:周奕

  一想到大空间,肯定很多人都会想到SUV车型,在15万这个价格区间来看,对于目前非常热销的小型SUV来说,他们普遍是在小型车的平台上开发而来的,整体空间不算得非常大,但其价格却可以买到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紧凑型级别的车型,甚至还可以买到一些乞丐版的中型车了。

  不过对于现在年轻人来说,一般都比较特立独行,对于轿车一般无爱,之前就有很多网友在问教授科鲁兹掀背版怎样,既然这样今天教授就来推荐一些跟它差不多的车型,看看对比之后不知道你们依然喜欢科鲁兹还是转换目标呢?

  科鲁兹掀背版

  售价:10.89-14.99万

  优点:性价比高,两厢版本更帅

  缺点:还没改款

  推荐人群:喜欢老款科鲁兹且追求大空间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掀背1.6L自动舒适版(12.39万)

  点评:科鲁兹掀背版真正意义上来说不算是两厢车,它依然还是一个为了市场而产生的车型,教授觉得其相比老款科鲁兹三厢版本更加的动感,而且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尾也不会显得很突兀;整体圆润饱满,怪不得那么多的网友对它痴迷不已;不过后备箱开口有些偏高,对于一些偏矮的人来说摆放东西不是太方便,车身内饰的设计则采用环绕式布局,金属面板的点缀凸显了不少的质感,但中控的按钮有些过多且偏小了,行车过程需要仔细去识别。

  掀背版本的科鲁兹搭载的发动机为1.6L与1.6T,在总体动力上比现款更加强劲;而与其匹配的变速箱则是5MT与6AT;经过调校后,变速箱换挡逻辑相比之前的版本更加聪明,总体上调校依然偏向于舒适家用为主,但1.6T的版本偶尔还是有着冲动的资本;目前市场上终端优惠非常高,非常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