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中型车13万可搞定!你还买自主车?

来源:爱车途闻时间:2016-06-16 10:18编辑:贾冀鸥

  合资品牌车型在品质方面比较被认可,虽然自主车企正在不断进步不可否认,但这些合资中型车在这样的优惠力度下,喜欢的朋友确实无需在观望……

  迈腾在中型车市场较为畅销,加长后让它的定位更加明晰,空间表现优异。当然,这一代加长后的迈腾偏于舒适,悬架支撑性一般。在没有优惠之前,迈腾定价偏高且配置也不够丰富,在同价位对手中竞争力不足。

  情报分析:迈腾临近换代周期,市场优惠幅度较大,有着6万左右的优惠,一举将售价拉低至15万!性价比不足的短板也就不复存在,正是入手好时机,推荐1.8TSI 智享领先型,特别是对灯光配置要求高的朋友。

  标致508表现较为均衡,性价比是最大的卖点。底盘调教法式风味,韧又不失舒适性。涡轮增压动力的加持,填补了以往动力羸弱的短板,偏于家用却在储物方面表现不足。

  情报分析:目前508在市场上有3万上下的优惠,力度较大,最低14万即可入手法式风情中型车,在同级用户口碑排名也较为靠前。在车型选择上建议入手1.6T,性价比高,动力够用。

  丰田有着耐用、省心的口碑,以及后期保养费用低等优势,较易于被消费者所接受。凯美瑞是广汽一款主力车型,相比日产天籁,市场表现稍差一些。外观Keen Look设计语言褪去一点老成,但内饰就老气横秋,整体中庸路线。

  情报分析:凯美瑞也是面临着换代的产品,市场3万上下的优惠力度足够,推荐入手2.0G领先版,适合选购家用车且追求性价比的朋友。

  韩系车的颜值向来是个卖点,定位中型车的索纳塔九也不例外,流体造型融入了沉稳元素。底盘表现没有索8上的松散感,悬架支撑有力。其最大的短板还在于高速风噪、胎噪明显。

  情报分析:市场最高优惠可达5万,将门槛一举拉低至13万元,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推荐1.6T GX舒适性,比起低一等级车型多了无钥匙启动/进入、感应后备箱、真皮座椅、电动座椅等,实用有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