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桑塔纳将上市 搭全新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16 07:35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上汽大众桑塔纳定位于紧凑级轿车,目前搭载1.4升和1.6升两台发动机。根据大众汽车此前的规划,未来桑塔纳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桑塔纳车型谍照,新款桑塔纳在前脸上采用了全新的横条幅前保险杠,同时针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持平。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家轿,新桑塔纳主打家用车市场,并将性价比视为自身的核心优势。不过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新桑塔纳的定位更加年轻化。未来新车在换搭全新1.5升动力系统后,将为其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带动车型整体销量的增长。

  外观设计上,全新桑塔纳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镀铬处理,搭配黑色面板。引擎盖特别设计两条醒目的特征线条,由A柱顺势向前延展,更显精神,也更具整体感。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采用不同的前保险杠造型,并配备有雾灯。车尾部分,这款车针对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

  目前大众在华投产车型中,桑塔纳搭载了1.4升和1.6升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全新的1.5升发动机排量在两者之间,在动力上预计差别并不大。此次改款车型预计将提供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4升自然吸气将有望继续延用,不过1.6升动力则有望被全新1.5升发动机取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