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且耐用 这几款车值得一看

来源:易车时间:2016-06-15 10:10编辑:路桐一

  人生的第一辆车,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么选?是追求操控性强的,还是追求舒适度高的?亦或是安全性高的。其实,第一辆车真的不需要想的太仔细。只有了解这款车之后,才会更加明确第二辆车,想要什么样的。但是车毕竟不是小件,想扔就扔。下面这几款车,相信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让你不会后悔。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总的来说,英朗最近的销量是比较客观的。其价格适中且优秀的隔音水平,个人认为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从外观上,英朗动感十足的设计和前脸,让人精神振奋,非常喜欢。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是比较有档次的,空间表现可以说得上是惊喜。整个车身尺寸是4587*1798*1463,对于普通家用已是绰绰有余。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福克斯这款车型的外观相信很多人都是喜欢的,三厢版的实用性更强一些。整车外观也是比较时尚运动,适中的价位,也使得福克斯成为炙手可热的车型。说到福克斯绝对要谈操控,底盘的调校也是相当给力,一般消费者也能感受得出来,福克斯的驾驶乐趣是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了。内饰方面则没有太大的心意,但是空间表现也是尚佳。整车尺寸是4368*1823*1483,虽有些紧凑,但是其优秀的操控性足以弥补这一缺憾。

  东风标致-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

  对于308S,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是爱的。其原汁原味的法式浪漫加上灵动的设计,让此车拥有不一般的回头率。值得一提的则是全景天窗,绝对是最爱,说到操控性,也是十分的好。舒适性和内饰都是9分的高分。遗憾的是后排空间,确实不大,会让乘坐者感到不舒服。整车尺寸是4255*1820*1480,相比较而言,这款车更适合三口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