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小改款3系GT将推 内饰/动力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16-06-15 09:24编辑:贾冀鸥

  日前,德国宝马汽车对外发布,将推出旗下3系GT小改款车型。从目前得到图片及信息来看,全新的小改款3系车型,将对于内饰和动力进行升级。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即将推出小改款3系GT车型。作为宝马汽车销量保证之一,3系车款一致拥有大量的拥趸。而基于其衍生车款3系GT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后,以其特有气质,迅速成为了宝马的销量主力。在经过了3年的市场洗礼后,该车也迎来了首次小改款升级。

  据报道,此次小改款升级。宝马将会对于现行3系GT车款的内饰及动力进行一部分升级。外形方面,杜宇前后杠进行微调,对于车外的光源全采用LED化。车室内内饰的提升,将会采用更好的材质,将车内质感进一步提升。

  车型及动力方面,此次将推出335i的升级版本340i车型。该车采用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铝制。动力较之335i车型分别提升20hp(约15kW)及5.1kgm(约50N?m)。在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后,其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5秒。最高时速为250km(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与335i相比,340i能效提升了约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