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插电/有补贴 传祺GA3S PHEV明日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6-13 12:46编辑:王立银

  日前,根据广汽传祺官方信息:传祺GA3S PHEV将在明天上海开幕的2016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首发亮相,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与此同时,一同亮相的还有GS4 EV、GA5 PHEV和EV Coupe等新能源车型。根据此前消息,传祺GA3S PHEV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其预售价区间。

  传祺GA3S PHEV重点信息:

  ·基于传祺GA3S视界打造,并在前格栅、轮圈等外观细节部位融入了蓝色元素;

  ·由于电池被布置在车辆的地板下面,所以行李箱容积与普通版相同为450L,不受到影响;

  ·将配备全景泊车、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此外还有10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有液晶屏幕的换挡旋钮等;

  ·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拥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

  根据国家政策,GA3S PHEV可享受补贴

  ·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满足R≥50km,2016年可享受3万元/辆的国家补贴),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

  ·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L。最高车速为180km/h,此外,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

  点评:

  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5L……传祺GA3S PHEV几乎成了神一般的存在。不过参考同样动力系统的GA5 PHEV,却也能对这套动力总成管中窥豹。比如:传祺经销商目前暂不为GA5 PHEV提供充电桩安装的服务、220V电源充满电需要漫长的3-6个小时等。当然了,在价格方面GA3S PHEV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可以享受国家补贴政策,同时它的电池被布置在车辆底盘,也为车内节省了不少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